Western recipes

任何蔬菜都可以做配菜,有一些我會煮一煮+ mayonise有一些我會生吃 + mayonise。
* 我很多時後都會拿它們來做中, 西, 日, 餐的配菜,材料可以自由配搭,既健康又方便。


mayonise egg salad

材料:4eggs 煮熟去殼,把yolk和蛋白分開,4tbsp mayonise
做法:先把yolk壓爛再加入4tbsp mayonise攪勻,再加入蛋白壓碎便成。

*mayonise請參閱Japanese ingredient。吃法可以自由配搭,勁好吃。

vinegar salad

材料:4 leaf salad mix 半包60g
調味 灑少少olive oil,西式vinegar,salt。

* 這是另外一款我很多時後都會拿它來做中, 西, 日, 餐的配菜,材料可以自由配搭,既健康又方便。

文字顏色French toast

材料1 雞蛋+ 1 egg(size) milk + 少少糖 拂勻,2 片麵包+ 2 片butter
做法先把麵包放進已拂勻後的雞蛋里,再butter煎。

*這種煮法我通常會用不太鮮新的麵包,因為把它丟了挺浪費的 。